close
今天早上和爸媽去中和的costco

這是我第一次去中和costco

其實到那邊還蠻方便的,搭捷運到景安在換公車262
沒多久就到了

今天是星期六
所以人很多

我門道的時候已經快要12點了
一進去就看到每個推車裡面都有好多盒松露巧克力

因為costco很大
想說先慢慢逛

但是因為沿途都看到大家都有好多盒巧克力
想說還是先去拿好了

到了松露巧克力區
原來今天有特價耶
兩盒一組才379還359而已
外面可是1000元
幾乎是三折而已
難怪大家都在搶購

因為一個會員卡只能拿三組
所以我門就只拿3組

我以為這種是有足夠的貨源
沒想到大約逛到12點半吧
已經全部售完了!!!!

銷路超好的
沿途有人看到我門的巧克力還問我門在哪裡拿
也好多人用很羨慕的眼光看我門
哈哈 因為巧克力都沒啦
還好我門去的早  去的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