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和bonnie選的位置是19A和19B
這兩個位置是靠走道和靠窗
後面是廁所
而且離出口很近

但這是舊型飛機才有的位置
如果換成新型飛機--就是有個人電視可以看
就沒有19A19B這兩個位置

大概在一個月前ANA就預告有可能會換飛機
直到上禮拜五確定改成新型的飛機
我們的選位系統就顯示調整中
接下來禮拜六日沒有上班

所以直到昨天
我上網看確定改成17A
超開心的
還是一樣靠窗耶
我自以為bonnie是坐17B
所以沒有和他連絡
還好晚一點他上線敲我
跟我說他位置被調到17F
剛好17G(也是靠窗)沒有人坐
我趕緊改到17F
真是太好運了

後來我順便在去看一下我弟的位置
一看
咦???他回程的飛機,隔壁怎麼會是空位
我記得我2個月前就幫他女朋友選好啦
我趕緊連絡他女朋友
手忙腳亂的找出訂位代號
趕緊幫她選位
還好我弟旁邊的位置沒有人選
要是被選走就又要改了

昨天真是好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