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染髮時間又到啦

上個禮拜去燙頭髮
這次改燙熱碩燙
本來沒有要燙這麼貼頭頂的
可是燙完還是很捲
而且當初有說我要有捲度
不要太小捲
但是燙出來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耶
不過燙頭髮很快,只要3個小時而已
比我預估的4小時還快


就這樣頂了一個禮拜阿桑的深黑色捲髮]
今天終於染髮了
染的是palty杏茶色
這次因為頭髮很捲
我想要染淺一點的咖啡色
但不要太金
所以我挑了杏茶色
他是偏紅的咖啡金色
染出來很滿意
palty很顯色
加上我還會用護髮帽加熱

加個15分鐘顏色就非常顯色
palty才只要175而已
比起去外面染至少也要1000元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