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游泳真的是一肚子氣呢


今天游泳水道一度擠了6個人
超級擠的


然後又有兩個人游的超龜速
明明這個水道是快速水道
可是就是有那種游的很慢的人來游


然後又有另外兩個游的很快的情侶
可是他們兩個也很奇怪
我不喜歡人家在水道裡面游蝶式
因為水波很大會影響其他人
但那個男生就游了幾次
其實這也還好
我最氣的是他們兩個就站在水道的起端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因為我習慣游泳會游到底
手碰到牆以後,在轉身踢牆前進
可是因為那兩個人一直站在牆邊害我沒辦法游到底
而且很討厭的是,他們兩個都不游
我都來回游了快3,4趟
他們才游一趟
那幹嘛 一直站在水道邊呀


害我今天游泳一直沒辦法很連貫
而且因為中間龜速的人游太慢
又卡在水道中間害我聽下來用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