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發生一個糗事
講給同事聽大家都覺得很好笑

我今天坐全功能櫃檯
有一個民眾來辦事要付費
但他的500大鈔有一邊被切掉了
我就說那這樣我們不能收
我要他去樓下ATM提款
或是去台灣銀行換鈔

他原本很不想去領錢
也不想去台灣銀行
但我們不可能收有問題的鈔票
所以我要二選一
我門附近有台灣銀行
所以我一直跟他說如果要去往師大方向走就會有臺灣銀行

一直跟他提醒台灣銀行在附近
剛好我電話響了
我手忙腳亂的接電話


一接起來我馬上說:台灣銀行你好
    台灣銀行你好
   台灣銀行你好    
 


阿~~~~我說錯了!!!!
 趕緊改口:XX分局你好

剛好這通就是要找我的
超級丟臉的
對方應該想說我在幹嘛
,明明是XX分局,我還喊台灣銀行你好

講給其他同事聽大家都笑的東倒西歪的

還有同事故意打電話給我說
請問是蕭小姐嗎?請問您是在台灣銀行服務嗎

真是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