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東尼去喝喜酒
喝完他的同事順道帶我們去美麗華
我想說天氣還不錯就去搭摩天輪

誰知道我們要去排隊的時候竟然下起雨來
再加上三不五時的狂風
我好緊張~!!

等到我們搭上摩天輪之後
一開始我還沒感覺
但是到了一定的高度
我越來越害怕
而且竟然還一度停了下來
我都快哭了

我一路上都緊抓著欄杆不放
好恐怖,為什麼他中途還會停下來
等下到最高點會不會又停下來一次
這樣我一定嚇死了

東尼中間還跑來我這邊坐
可是摩天輪就不平衡,整各歪一邊
我要他趕快在回去坐
不然歪一邊很恐怖

這真的是很大的折磨
而且雨很大風也很大
我很怕風會把車廂吹歪

坐摩天輪真的是很大的折磨
我發誓我再也不去搭麼天輪了
我不要再虐待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