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大約12點40就到了
所以很順利的搭上13:45芬的nex往新宿
下車後先到小田急拿箱根周遊卷
然後去新宿西口搭至東新宿
住東新宿太陽道
晚上到新宿吃和幸豬排
逛一下藥妝店
然後到六本木city view看夜景
這一點很後悔
覺得很普通沒有很好看
而且很累很想趕快回家睡覺


第二天
迪士尼
我門約8點就到迪士尼
但是入園人太多
排了30分鐘才進去裡面
FP大約12點就全部都被抽完了
今天人很多
看了4遍的遊行

第三天
搭10點的浪漫號去箱根
結果遇到下雨還有強風
纜車停止運轉
我門改搭公車到桃源台
剛 好海賊船3點30最後一班次
我門搭海賊船往箱根町
一路上都是大雨大霧
什麼都看不到

這天很早就回飯店休息


第四天
早上要搭浪漫號回新宿
沒想到竟然停駛
我門只能坐一班電車再換車回新宿
耽誤很多時間
下午去上野賞櫻
人很多
但是一下子就看完
再去阿美橫買土產和藥妝

晚上到台場吃蘋果樹
待了太晚回到飯店已經11點多了

第五天
一大早塊8點就去井之頭公園
10點到吉卜力博物館
我絕得吉卜力也還好
沒有想像中那麼有趣

12點半搭車回新宿
然後約2點多到新宿御苑
人超多的
我門坐在草坪上吃午餐
約5點出去
往銀座的uniqlo逛
約6點半的時候下起雨

後來去千鳥之淵賞夜櫻


第6天
原本早上要去千鳥之淵看櫻花的
但是因為很累所以沒去
非常後悔沒有去
因為那邊櫻花很漂亮
還有護城河

後來直接去明治神宮
下午逛表參道和竹下通

搭15:40的nex回成田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