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熱死人啦


今天傍晚去NET,雖然今天逛了很多百貨公司
但逛來逛去,我還是喜歡NET


像是師大夜市裡面的一堆小店
我常常進去逛
但是每次看到那個標籤,不認識的牌子我就提不勁來買
聽都沒聽過
而且這種小店很多都不能試穿,不能試穿風險很大耶



我還是比較喜歡買有牌子的衣服
而像是百貨公司
每次試穿完不買都很尷尬,因為小姐都會一直盯著我看
害我每次要說在看看都有些緊張


但NET就不一樣啦
我可以逛很久,很盡情的逛
可以拿一堆衣服試穿
因為不會有人一直盯著看我買不買
像去佐丹奴也是會有壓力
因為他和專櫃一樣,會有專人在幫你服務
總是絕得沒辦法很盡情的逛和試穿


今天我去西門的NET
從一樓逛到二樓,再從二樓逛到三樓
我試穿了一堆衣服,挑了2件衣服要買
當我回到一樓,我還再逛的時候
突然有位小姐衝上來說,小姐,你手上的衣服很好看耶

正當我疑惑,我這樣掛著衣服在我手上
她怎麼會看得出好不好看


她就說
她剛剛在樓上看到我在看這件衣服
好像還不錯
但他只有拿起來看一下沒有試穿
所以現在看到我要拿去結帳
應該是不錯穿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耶
因為每個人試穿感覺都不一樣阿
我絕得我穿起來好看也不代表他穿起來好看呀


只是他突然這樣的問我
害我當下很尷尬
表現的非常冷淡
也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最近常常有一些奇怪的人會搭訕
是為了要騙人
像是師大夜市都有一些小姐
都會故意找人講話
再趁機拉人去做美容之類的
像我之前去師大就有小姐突然叫住我
我以為是我認識的人
結果他說,小姐你好像日本人喔
我一聽就知道是要騙人的
我馬上轉頭就走

所以在NET我就一直在防著這個小姐
她連同我另外一件衣服也拿去鏡子前面比一下
我還擔心他說他要拿去試穿
還好她說她在去看看
我只是對於她的舉動感到很不解


既然她都決得好看了
那她就直接去3樓看好了
還依依不捨的一直看著我手上的衣服的條碼
說怕工作人員會不知道哪一件

聽的我臉上三條線


不過還好她後來她看一看就去樓上了
不然我真的會認為她是想要騙我什麼
我從頭到尾都表現的很冷淡
應該是騙不到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