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頭髮的時候,我很怕設計師跟我聊天裝熟

今天去剪頭髮
一進去就看到設計師很開心的在跟客人聊天
我想,等下輪到我,應該就不會聊的這麼開新吧??


果真,設計師過來幫我剪的時候,雖然她非常的積極表現出
她很熱情,她很開心的和我聊天
但我都很尷尬的回應她

因為聊天也只能從工作阿,住的地方聊起
我完全不想透露
所以她問我在哪裡上班,我只回答一般公司
問我今天怎麼有空過來剪頭髮
我只能回答因為今天不用加班...不然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回答,難道要說我很忙還抽空過來??

然後問我怎麼過來,我說我做公車過來

總而言之,我是真的很難聊的人

她在幫我洗頭髮得時候
真的很舒服阿
我幾乎都要睡著了,可是她一直講一直問
我都沒辦法好好休息了,
剛好最近好累,這樣躺著洗頭我真的快睡著了,
可是又一直被干擾

後來開始剪頭髮的時候
因為我非常認真的在看電視
她就沒在和我聊天了

不過看到旁邊別的客人一直很開心在跟設計師聊天
我們這邊整各冷掉
不知道設計師會不會心裡想折,這個客人真是悶阿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聊什麼阿
而且我真的沒辦法和不熟的人聊的這麼開心~~~~

這個設計師是我弟女朋友介紹的
上次去剪覺得他真的剪的很仔細
而且髮型剪得我蠻喜歡的

今天去剪,一開始他看到我的髮型
就說我能接受剪多少
我說我想修,但如果髮尾很毛噪要修掉很多我也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髮質真的很濫
不過她就一直說要不要大改造
我一點都不想~~~因為我頭髮2月才趟捲的
她是希望我改成直髮,然後髮尾微捲
我不想阿~~~

她翻了髮型書給我看,我看了一下
整各就是直髮呀
而且她一直也不說明是要趟還適用剪的就可以
我今天只想剪
所以我只好跟她說,我還是先修頭髮就好

最後剪出來的髮型很像她番給我看的照片
她是用吹頭髮幫我拉直
雖然不錯看但是我的捲髮都不見了
我還是想要捲髮呀,

 還有他今天我預約6點半
結果我到的時候她有客人
,而且讓我等了20分鐘
還好有電視可以看,不然20分鐘真的很久

換到我先去洗頭髮,洗完回到位置上
她直接先去幫別人修劉海
雖然修劉海不會很多時間,但她就直接把我量在位置上
我頭髮都沒有吹乾喔,我只有用毛巾把頭髮包起來而已

而且冷氣超冷的我很怕我會感冒

她都沒有來跟我講一下,像是我是預約的,她應該先來跟我打招呼一下
或是她幫別人修劉海ˋ的時候,也要先告訴我一下
害我包著毛巾回到座位的時候,從鏡子里看到她跑到別的客人那邊
真的很不尊重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