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收到簡訊的隔天打電話給神腦
想說先跟他約時間
但是他說要等到名單來才能預約時間
下午一點多打電話給我的時候說23號已經預約滿了.... 搞甚麼......
我就只好約24晚上7:30,因為要東尼陪我去
所以只能約他下班以後的時間

終於24晚上時間到啦
在去拿機之前,看到好多網友都說這一批的iphone很多問題
機子外殼有問題或是軟體有問題
各式各樣的問題讓我看的心驚驚的
好害怕我也會拿到有問題的機子
加上店家幾乎都不換新機,都要有問題的走維修路線
要是我我也不能接受,哪有一開始都還沒用到的機子有問題就要維修

原本擔心7點半的時間會很多人
但一進去只有一位客人,我和東尼是第二位客人
所以小姐很快就來打招呼
我覺得師大店的小姐都蠻客氣的,服務態度很好

還有一件事讓我很後悔的是
我應該要提早去換3G的
2G轉3G要2天工作天
24號是禮拜五,所以要扣掉禮拜六日
要到28號才能開通
所以我一拿到手機也不能用,只能拿來照相和錄影而已
等待開通的日子真的好難熬阿

小姐先幫我把2G改成3G,然後問我要選哪一個方案
當然是選1349呀,589+mpro950打8折
不過我把589改成583了
網路上說,589適合常常打網外的,583適合常常打 網內和室內的
那我當然選583囉

超值方案真的很讚,第一篇有寫了就不多說了

小姐再用電腦幫我勾選一些贈送方案的時候
有給我iphone的套餐
但我沒有買,因為我覺得又貴我也用不到

這家門市生意真的很好
除了我們剛到時候只有我們3個人之外
其他時候店裡面都擠滿了人
一直陸續有人進來
同時間也有另外一位小姐再拿iphone

終於我的iphone拿到桌面上了
好小的盒子,雖然我看了一堆網誌或是開箱文
都沒想像到盒子竟然如此的小
我很仔細的看
不錯,是全新的因為外膜都沒有拆過
我後來上網看生產週期,我是第37周的
是最新的生產的手機呢

小姐一直忙著在電腦上幫我用
後來就撕掉外膜
我終於看到我的iphone實機了
超漂亮,沒話說
我一樣很仔細的看外觀
但是螢幕和背面都被保護膜遮住了
我真想直接撕下來看到底有沒有刮到
但我還是沒撕

這時候我感覺到小姐有點急了
因為我覺得我還看不夠仔細
小姐就急著把我手機拿去開通了
也教我如何把sim卡插到手機裡面
但是看到她好用力的在按我的iphone,我好心疼喔
感覺她好像很急著開通
不讓我仔細檢查外觀

我有問她保護貼多少錢
她說350
我就說不是有打8折嗎
她就說你要買的話我也可以算你8折
什麼鬼呀
還好我有看過網友說過一樣的經驗
你要跟她說8折,她才算你8折
我看mobile01上面好多網友都買到原價350
還好我是買到280元的,不然我會嘔死

還好在拆開機子之前,要先刷卡付錢
我是5年以上的老客戶,其實是可以不用預繳
只要交3400元就可以了
可是預繳有多送20%回饋耶
那我還寧願預繳,而且又可以分12期0利率
這ok啦,我覺得蠻划算的

後來保護貼我選擇霧面
小姐是說霧面防指紋,只是畫面會較暗
就把它調亮就好了

我就請小姐幫我貼霧面
但我看網路上很多人一面貼霧面背面貼亮面耶
我覺得貼霧面真的機子就變醜了
很黯淡沒有光澤
而且不只比較暗,而且畫質都看起來變差了
真是可惜,IP4是號稱視網膜畫質耶

小姐幫我貼的時候是很仔細
先幫我把鏡面的灰塵黏起來
再小心的幫我貼上保護貼

中華送的保護殼部分
小姐一開始只跟我說有紅白兩色,這兩色都要預訂
是他旁邊的先生說還有黑色可以選
真不懂小姐幹嗎一開始不說清楚
但沒看到實品我還是選黑色比較好
但因為缺貨所以我有先留領貨單
貨到了她會通知我去領貨

中華電信有送一張和一本說明書
還不錯都是全彩的
說明書還蠻詳細的

東西辦好以後就很開心的回家了
只是周末2日我的IP4只能擺好看,沒辦法上網

禮拜天我去了apple的經銷商賣周邊的
買了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moshi手機袋590元
只是它比我想像中的還薄
看來只能到時候在裝上殼

還有我發現IP4真的好快沒電
我今天凌晨的3G終於開通了
我也打電話問客服確定今天起我的網路是吃到飽

我在上午用手機上網,才用沒多久就快沒電了
看來還要買一個外接的充電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