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大概兩年前吧

曾經想要戴假睫毛,還買了一盒假睫毛

但是一直都帶不成功,眼角和眼頭都會翹起

黏不緊,後來就被我放到一邊了

 

今年終於又想起我有了這一盒假睫毛

我終於決定要去買新的黏假睫毛膏

我買的是D.U.P  552

是限定粉紅色款,真的很好看呢

原本殼的顏色好像是白色的

價錢259,有點小貴

我在公館喬雅買的,這一家店的訂價都蠻便宜,我以前是在師大明美買

因為明美離我家很近,但現在明美已經關店了,我就到公館買

 

我在上禮拜天終於試戴成功了

真的很開心呢

附上圖片給大家瞧瞧

IMG_0816.JPG

 

IMG_08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