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拿了新隱形眼鏡了

上個禮拜三隱形眼鏡突然帶不住,好像要從我的眼睛掉出來一樣

我查了一下才發現我97年的11月就開始帶了

所以其實去年的11月就該換了

我卻繼續戴了好多個月,看來是該換隱形眼鏡的時候了

 

我一直以來都在同一家隱形眼鏡行配隱形眼鏡

但這次我有先上網查一下資料,發現其實有別家更便宜

我會一直在同一家配,是因為想說認識的應該會算我便宜一點

但這次查資料發現,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是配視霸,戴起來其實蠻舒服的,但價錢都是3500左右

可是其他家卻只要兩千多

所以我心裡不是很舒服,驗證了其實 就算是認識的人他還是要賺你的錢

而且還賺很大

所以我這次決定要換一家配了

 

我是看網路上大家說的中天眼鏡

這一家我同事也很多人在這裡配眼鏡

我都固定帶同一個度數,所以也不用特別在驗光了

我禮拜一去訂,隔天就可以取貨了

我是到今天才去拿,價錢真的很實在2100元

加美綠瓶,含水量55%

IMG_0903.jpg  

另外中天還有送一瓶小罐清潔劑,眼鏡盒及夾子,去蛋白片

 

IMG_0904.jpg  

很划算呢

 

IMG_09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