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寫完第一天了,謝天謝地

年紀大就很懶,寫遊記也很懶

晚餐是去吃達文郡義大利麵,剛好就在飯店附近

真是太巧了,走路就會到

我們玉約六點半,餐廳不大但生意很好,很多人

今天晚餐是達文郡-義大利麵 菜單  

我點了[蘋果雞肉綠花起司白醬寬麵] 夠了名字真長,打個名稱還要一直看照片

綠花我還想說是甚麼呢,原來是菜花

記得上次來分量很少,所以這一次我點了增量

結果有夠大盤的,吃到後來真想吐,所以我沒有吃完

然後有湯有麵包有飲料,但我的飲料是地雷

洛神甚麼的,味道真的不太好

湯 蝦子和薯泥吧 麵包不錯吃

有起士喔

上面是他們家招牌的肉丸加起司,蠻好吃的

 這是我點的--蘋果雞肉綠花起士白醬寬麵  

這是我的主餐,分量超大的

而且奶油吃到後來很膩

你看麵條多大條呀    

Tony的是手工麵,麵條更寬而且更Q更有彈性

帶點微辣,很好吃呢

 

吃完以後,挺著很飽的肚子閒晃,剛好看到一家耳鼻喉科

tony再來高雄前兩天喉嚨嚴重發炎

所以我們就乾脆近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以後我們走到飯店隔壁的吳寶春

才幾點而已,裡面的麵包全空

所以我們只在外面拍照就走了

tony說吳寶春的徒弟也在附近開麵包店

所以我們又走路去,但我想應該不算附近吧

有夠遠的

走了很久才到,而且沿途都很不熱鬧

很冷清

還好他徒弟得麵包店賣的麵包還挺好吃的

買了一個明太子法市麵包,很好吃,剛烤出來香噴噴的

買完麵包以後在走路回飯店

剛好趕回去洗個澡看犀利人妻

今天算是很悠閒的過丸一天吧

明天是去義大世界,是抱著可以血拼的心情去的

但去了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