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3.25

這一天原本是我去東京的日子

但大地震發生了,也只好取消了

 因為很臨時的關係,所以我們改去以為交通比較方便的高雄

也沒做甚麼功課,只是想要弭補不能去日本玩的心情而已

 

一早我和tony約在捷運台北車站,地下室可以直接去火車站的那邊

我把行李給tony保管,我在去1樓拿高鐵票和住宿券

我們是參加eztravel的高鐵假期,三天兩夜,高鐵來回住寒軒,一個人才4840元

加上刷玉山卡我可以再扣3%的折扣

所以算下來很划算

 

高鐵是10點出發,我們約9點20碰頭

加上買票券和早餐,時間剛剛好

這次座高鐵不知道為什麼很不舒服,高鐵行駛很快,我心臟感覺也不是很舒服

高鐵廁所超小的,上廁所超不方便,以後要上廁所一定要再車站就上好再搭車

我們的班次是每站都停,到高雄剛好12點

 這次是搭配高鐵假期,很便宜呢   

左營的高鐵很漂亮真的很像機場

原本和飯店約好12點半在三多站接駁

後來來不及我們改成1點

我們功課沒做好,其實我們在左營站可以先寄放行李

一個行李好像30元吧,這樣我們也不用浪費時間搭車到三多

在從三多搭車到火車站,在搭火車到舊左營

我們真的是太傻了

而且我是到第三天才知道高鐵左營站也有火車站耶

真是一整個浪費時間和車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