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喜餅,原本要早一點去看的,可是下午下起了雨,而我又是那種下了雨就沒精神的人

所以一直到4點才出門去看,但還是一直在下雨呀~

 

言歸正傳,我對喜餅沒甚麼概念

因為tony媽媽在問要選哪一家喜餅,看能不能和tony妹妹一起訂會比較便宜

所以我昨天臨時抱佛腳,趕緊上網惡補,最主要是還看ptt的文章

看verywed太多了,我只搜尋幾個看一下而已

 

承上述,因為對喜餅沒概念

加上我本身真的很不愛吃喜餅,較愛吃大餅

所以喜餅我挑選的重點就是----外盒

盒子越漂亮越好

再來就是門市小姐給我的感覺

 

看網路上都說門市服務態度都很好,也都會給試吃的帶回家

 

1.郭元益

我們第一家去的是郭元益,離我家很近的店,

一進去就直接說我們要看喜餅

服務小姐也是馬上拿出試吃的餅和茶

我們先看了最近廣告強打的{百年好合}

  page03_01.jpg  

盒子很大而且真的很漂亮

裡面的東西也很多,還有一個巧克力爐,可放蠟燭燃燒的

小姐是說因為這一款單價很高1000元,可以拿來送一些摯親好友或是回送給男方的禮

再來還看了其它款示,但他最近的款我都沒特別喜歡

 

幸福羅曼始}

2.jpg  

盒子是方正的,盒子外觀是玫瑰花,也不錯,他是三層的

 

{蝶語-允諾}

3.jpg  

這一款之前爸爸也有拿回家過,盒子很漂亮,有一個緞帶蝴蝶結,還有一個可拿來當髮夾的蝴蝶夾

也是郭台銘文定的時候送的喜餅

我們看了拉法頌的餅乾,而且我和我媽試吃的時候,都只吃拉法頌的喜餅 哈哈

拉法頌有一款的盒子很漂亮,是蛋糕的外型,有方型和圓形

1a.jpg  

 

他新出的款式我和媽媽都不喜歡,盒子圖案不漂亮,是橘色的

New_box_08.jpg  

滿一定的金額會送茶杯組(沒有茶壺),禮炮組,喜糖,還有喜糖的盒子(新人要自己包裝)

基本上我定的組數一定會送上面的東西,不要的話也可以拿來換別的東西像是大餅或是喜餅都可以

還有些款式是我訂婚的時候就不會出的,所以小姐也會先問我甚麼時候訂婚在介紹

小姐是說優惠到明天就結束了,我們可以先付訂金500元,先保留優惠

之後想要更換別的喜餅款式或是有更優惠都可以適用

我表妹和弟妹還有弟妹的大嫂都是定郭元益,所以可以用親友價訂購

每盒可以再扣10元

不過據我表妹說,門市都會跟你說優惠只到明天或是下禮拜或是月底,但其實優惠一直都會存在,哈哈

看完郭元益感覺不錯,價錢是偏高

門市服務不錯,小姐講話感覺很親切,介紹也很詳細

只可惜我對西式的餅一點興趣也沒有,像我家的喜餅一向都是我爸吃光的(他超愛吃甜點),反而我爸對喜餅研究更多,哈哈

下面是試吃盒和DM,還有給我們拉法頌的試吃呢

DSC01240.jpg  

 

 

2.伊莎貝爾

在去看伊之前,我在網路上看他們家的盒子還蠻漂亮的

但去了以後,已經決定從我名單中去除,

為什麼?

就是服務的關係。我這個人是重奇檬子,我只要稍微讓我心中有點不滿,我就不會考慮這家

這家小姐不知道是新來還是怎樣,一開始進去的感覺就是--

冷冷冷

他們門市裡面擺了皇樓,伊莎貝爾和御倉屋

一進去一樣也是有給我們試吃的餅乾和茶

但他們家的茶是用紙杯,郭元益是用陶瓷杯,感覺就不一樣

再來小姐的態度也是很不一樣

我們一進去郭元益,小姐是滿臉笑容招待我們

伊莎貝爾的小姐雖然沒有臭臉,但也是面無表情的招待

再來他真的很不會介紹他們家的喜餅

讓我絲毫對他們的喜餅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們三個人坐在位置上,小姐也不介紹

只是等我們開口問他

想請他做介紹,他就說看我們是要皇樓、御倉屋還是伊莎貝爾,要哪一種他再做介紹

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有甚麼特色,是要我們怎麼問

而且我們先找了一款請他介紹

他原本還沒有要拿餅盒過來讓我們看,後來我們要求他才拿過來

他們家的餅乾他也沒做任何介紹,好像他們家的喜餅沒有特色沒有長處

所以沒有介紹

完全是被動的服務,我們問甚麼他才回答甚麼

沒有熱情又被動,加上我們就是想聽介紹才到店面看

但小姐服務實在不及格,問餅錢他也是問一個他去查一個

像郭元益的價錢是直接寫在DM上面了,而且問的時候郭元益的小姐都馬上可以說出價格

而伊莎貝爾是問一個,他再去櫃檯查價錢

還常常出現冷場尷尬的情景,給我的感覺就好像不是很想接我們的生意

當然他應該是想接生意,只是服務的感覺很不好,又尷尬又冷場又被動

也沒甚麼笑臉

所以我們很快就離開了,而且我馬上就決定不會定這一家了

完全沒介紹特色優點給我,我也不知道該怎摩下訂

下面是試吃盒和DM

DSC01238.jpg    

 

3.禮坊

之前看網路上人家說禮坊小姐服務態度很好,

我們搭捷運到頂溪站

一進去我們說要看喜餅,小姐笑容滿面的請我們先坐

一樣是也給試吃的餅和茶,他們家試吃的餅是用那種吃下午茶那種兩層的盤子

感覺很別緻

小姐很熱情,一樣是問我們要看哪一種

我們表示第一次來看他們家的餅,不太懂

他馬上就先從新款介紹,跟前一家真的是大不同

前一家被動又冷

這一家非常主動而且熱情

而且小姐真的還蠻專業的,介紹新款也介紹他們家的餅乾

也問了我們的訂婚日期

他們家的盒子有一款蠻特殊的,就是旅行系列

最新款第6代是紫色的,不過小姐說很快又會有新款上市

1_322x322.jpg  

小S是用第2代,王仁甫是用第5代

吃餅乾的時候小姐也會介紹說他們的餅特色,

大餅他們家有3種,小姐也拿了3種出來讓我們試吃

剛好我爸我媽和我各喜歡一種,哈哈

我們說想試吃手工餅乾,但小姐說現在沒貨要另外調,所以我們就沒吃到了

[時尚瑪蕾-繽紛]

2011_01_10_14_29_40_322x322.jpg  

這一款是新款,設計也蠻年輕的

 

[典藏摯愛-雙方]

2011_03_18_11_34_50_322x322.jpg  

也是新款,小姐說他們都有做過市調,粉橘色也是受到歡迎才會推出

 

[凱絲霓-時尚]

2010_11_01_13_00_42_250x250.jpg  

這一款我也蠻喜歡,紅色和金色搭配,高雅又有喜氣

不過這一款就比較貴了點

 

[愛戀心]

2011_01_10_14_24_32_322x322.jpg  

這一款因為可以直接提著走,所以就不會另外給提袋了

他們家還有出喜米呢,我覺得小小的很別緻

他們家滿額一樣有送茶杯茶壺組,禮炮喜糖那類的都會送

不要的話一樣可以折抵換別的東西

他們最近還有活動到4月28日

[下訂禮:
凡於活動期間至禮坊門市下訂喜餅禮盒50盒以上,即贈送愛情海寵愛-大方禮盒一盒(市價$780)

100年福袋禮:
凡於活動期間至禮坊門市下訂喜餅禮盒,消費滿1萬元即贈送價值超過$500福袋一只,滿2萬元贈送2只,以此類推]

抽獎券的獎品也都不錯,獎品也有再多送喜餅一盒呢,最好的獎品就是他們最貴的喜餅系列一盒呢

喜糖是巧克力,小姐說巧克力成本比一般糖果較高

小姐還有特別提到,喜餅上會有新人的名字和訂婚日期,可用貼紙或是用吊牌方式二擇一,

離開的時候都已經晚上八點了

下面是試吃盒和DM

DSC01246.jpg  

 

看完三家的感想

禮坊和郭元益的服務真的很推薦

郭元益的dm好多種,也都做得很漂亮--->我完全就是以外觀來評斷

郭和禮盒子有不錯看,但沒有讓我一眼就非要不可的盒子,

拉法頌盒子漂亮但價錢較高

禮有較貴氣的盒子但一樣價錢也高貴一些

我們也拿了好多試吃的餅乾回來,但我想最後都會落到我爸的肚子裡吧

我真的對餅乾很無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