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0128.jpg    

↑上面這張是我最喜歡的禮服

 

這個禮拜二4/12,上完客從西門捷運站搭公車在晴光市場下車

只有幾站但有點小塞車,比我預估的時間久了一點

 

我和tony約在漢堡王吃晚餐

走到曼哈頓剛好媽媽也到了

我們是約7點試禮服,還同時安排要和攝影師造型師溝通

之前我就一直覺得不妥,因為試禮服就要花很多時間了

哪有時間在和攝影師溝通,而且禮服還沒挑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蒐集造型的資料

 

今天的禮祕是柔柔,個子嬌小,講話聲音蠻甜的

一開始我就把我想試穿的禮服照片給柔柔看,他就先幫我挑我要的衣服

然後我,tony,媽媽三個人很認真的在翻禮服  :P

翻了一些看起來不錯的,tony非常主動的就把禮服挑出來放到試衣間,哈哈

 

我發現曼哈頓拍照區的試禮服區只有兩間試衣間,所以同時段只能安排兩個人

還好我安排的試在最裡面

另外一對新人,新娘好瘦,我有看到她穿禮服出來,背後還要用夾子夾呢

 

柔柔也有安排我們到電腦挑選

可以把想試穿的禮服勾選,這樣蠻方便的,

因為電腦會篩選拍照當天還有檔期的禮服

不過呀....我有發現有些禮服沒有在上面

柔柔是說因為有些是前後天會外拍,所以電腦篩選時也會一併排除

但柔柔說只要不是當天有人穿,前一天有人穿的他們都會趕緊做清洗整理

 

原本想說曼哈頓試穿的時候不能側拍很可惜,但現在完全沒有這樣的想法了

因為我試穿的一堆衣服,好像只有2件是拉鍊可以拉的起來

其他全部都幾乎是整個露背----因為拉不起來只能整個露背

靠著柔柔幫我勉強遮一下......................

好慘..................

真的是嚴重打擊,沒想到現在的新娘每一個人都這麼瘦...............

 

而且有些是綁線的,我只覺得我腰部的肉很像綁肉粽一樣,很像整個餡都要滿出來

因為遭到嚴重打擊,我有開始認真的在減肥了........

 

最後挑到很晚,挑完5件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而且我真的感覺好累喔,試到後來其實我有點隨便了,想說趕快選一選想要回家休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00128.jpg  

這件衣服我第一眼看到我就好喜歡

我是在非常婚禮上看到有人分享,而且這一件是新出的款式

我指定要試穿,柔柔就說這一件詢問度很高呢,這一件實品看的時候真的很美

設計也很細膩,應該要拿來當宴客服才是

所以雖然這一件也是拉不起來,但我一穿就決定要選他了

超愛的

腰部連接裙子的地方布滿了小花,可惜照片禮看不出來

而且是我愛的蓬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00051.jpg  

這一件也是我指定要試穿的,這件也是最近才有的款式

但我發現好多人穿過喔,果真是熱門款

看網路上別人分享,這一件拍照出來的效果超好的,飄逸唯美風呀

柔柔有拿類似款,是斜肩水藍色款,也是尾巴很飄逸

感覺也很不錯,但我是想說照相光打很強,淺色系的應該會被吃掉吧

而且斜肩我看起更壯.... 泣....

所以在做最後的考慮時,還是選了這一件草綠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00223.jpg  

我本來是完全沒有把黑色考慮進去的

所以這一件是個意外....哈哈

 

因為曼哈頓的棚內照,是比較華麗風

所以不能選太柔美的顏色,我是想說選個金黃咖啡搭配之類的禮服

但穿了幾件,tony都投反對票,其實我是覺得很好看呀

但因為tony反對我也只好放棄了....哀

柔柔有幫我挑幾個深色禮服

後來我想到網路上很多人分享黑色禮服,上半身是白色款的

在架上有看到,柔柔說這一件當天已經被挑走了所以不能選

但他幫我挑了類似款,結果類似款的我更喜歡 ,哈哈

這一件是兩件式的,不是連在一起的

但上半身的花樣我覺得很美呢

下半身是黑色蛋糕+蓬蓬裙

之前看網路上很多人都說老人家不喜歡黑色的

我問我媽,她竟然說穿黑色沒問題呀......

因為要拍棚內,所以要挑深色的,

不然本來有另一款海藍色的我也好喜歡,他的裙擺就是做成海浪狀

真的就像海浪一樣,現在想起來都覺得那一件是大遺珠呢,因為我們三個都好喜歡那一件

也有考慮過,草綠色飄逸和海藍浪花選一件,但如果我選了海藍那就三件都是蓬蓬裙

所以最後就是選草綠色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00059.jpg A00202.jpg  

白紗是最後選的

Tony依舊很認真的幫我挑禮服

連我媽都說tony這麼熱中喔

一般都是聽到新郎對挑禮服沒興趣

但是!!!!完全不適用Tony身上

他比我還熱衷!!!!!   比我還認真!!!!

我都懶得挑了,他還每一件拉出來看

像我隔壁的新人,只有新郎和新娘兩個人來而已

新娘在試禮服的時候,新郎都一直再玩電動,:P

完全沒在管新娘穿甚麼.....

 

一樣是他看實品,我看電腦篩選的

 

上面那件的是要外拍,下面是要棚內拍

下面的裙襬很美,但照片都看不出來!氣!!

裙襬上鑲滿亮片,所以會閃閃發亮,嘻嘻!!

 

曼哈頓有一個系列很有名的白紗,是全透明超性感的

但我實在是沒那個身材穿,看到VW很多人分享都覺得好羨慕他們的身材喔

白紗也是很快的試一試,因為我很累本來就想直接決定了

沒想到Tony不死心繼續挑,真是累垮我啦

最後就挑這兩件囉

上面那件裙襬也很長呢,真的很適合內拍

我一定要拍白牡丹沙發和粉紅素背景!!!

 

最後因為挑完已經很晚了,所以改天再和攝影師造型師溝通

最近我都非常認真的再做功課!!!

挑景點也是件很苦惱的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