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婚紗了,感覺好像最重要的事已經辦完了..(咦?)

下禮拜就可以挑片囉

 P1160014.jpg  

早上還沒起床前,就已經聽到外面下著不小的雨

Tony還很擔心的問我說要不要延期

但我不知道是神經大條還是太有自信,就是覺得等到我們拍照雨一定停

所以我就跟tony說,我們不要延期,還是如期去拍照

 

道具方面,本來要準備氣球的,但因快趕不上八點,所以就沒有買氣球

原本我叫tony要記得帶燭臺,但我自己的那座我卻沒有帶.嘆

所以拍照的時候只有一個竹台,好孤單

 

這次MC 剛好就在要拍照的前一天來

真的很不方便呀

所以我穿禮服都沒上廁所,從早上7點半後到下午4點多才上廁所,超強的

 

我們快八點才到曼哈頓

這時候造型師已經再等我了,裡面也好多新郎了

依涵先帶我去換禮服,tony去買早餐

我試了5件禮服都ok以後

就先換了綠色禮服,原本依涵說攝影師要我先穿白紗

但我想一想第一個外景想穿綠禮服

換好禮服就去3樓作造型

裡面已經有另外一個新娘了,沒多久另外一個新娘也來了

原本我看別人分享都是先化妝再換禮服

沒想到我是先換好禮服再化妝

化妝室裡面,另一位和我一樣先換禮服,而另一位是先化妝再換

1樓也有化妝室,裡面至少有2各新娘

據我觀察,今天至少就有5對新人,今年真的是結婚大日子呀

 

坐在化妝檯前,我真的好想睡呀

不像其他人和造型師聊的很開心,我完全呈現昏迷的狀態

一直爭不開眼睛,好想閉起來睡覺

 

我自己有帶安瓶過去,不過造型師說我買的是保濕款

他會幫我再上控油款,還好我反應很快,我馬上問他要加價嗎

他就說要,我就說那用我的就好了

造型師還一直想要說服我,說這樣一直補妝會越上越厚

最後我就說今天沒有太陽應該不會出油,造型師就放棄推銷了

 

畫完妝後,就換男生上底妝

我去1樓吃早餐,還順便自拍

 再跑到3樓看tony化妝

 

等到要出門拍照的時候,ㄟ,天空放晴耶

我們真是好運

同時間其他新人也都準備要出發囉

我們先到大同大學拍攝

建築物真的很漂亮,同時也有其他2組新人在拍攝

不過我們待最久,其他們只拍那棟大建築物,我們還有去拍綠藤牆面

以及後面的柱子

一開始拍照真的很緊張,攝影師說話很快,但人感覺還蠻幽默的

不會很兇。

而且好多姿勢真的都不太會擺,感覺好遜喔

下巴抬高一點,臉側一點,還拍了很多凝望遠方的照片

而且一直笑一直笑,笑到後來臉都僵了

但我想我應該都只會選正面的照片,因為我知道我的側臉不好看,我自己也不喜歡

 

拍完以後就去夢湖

我們先去到一家全家換裝及換髮型

因為這個髮型和前面綠色衣服的髮型很像,所以很快就換好

 我覺得夢湖就是要拍白紗,所以當然就是換成白紗囉

我們座車上山,剛好現在是油桐花季節,山頭上很多油桐花呢

所以攝影師看到不錯的景就叫我們下車囉

這是意外之喜呀,哈哈,希望油桐花拍出來效果不錯

 

接著就到夢湖拉

夢湖拍婚紗要收800呢

真貴,而且也不知道收費的理由是甚麼

是那艄船的原因嗎??

一開始先到假花的地方拍攝

再到一個峭崖邊拍,我覺得很陡很難坐

深怕一不小心就掉到湖裡,所以抓著樹幹緊緊的

攝影師還要我放鬆,天哪要怎麼放鬆,我超怕掉下去

夢湖是真的很漂亮,上山以後天空就沒那麼漂亮了

拍完以後到一個木板上面

攝影師要我們坐下來,我一坐下水就淹到我衣服囉

天哪我沒有多帶一件褲子,因為我想說我不會下水,所以就沒準備庫子

結果褲子就濕了

所以後來拍照我都非常ㄍㄧㄣ,因為心裡一直想著我的褲子濕了

拍完以後又去搭船,真的很累呀

其實船根本沒有飄很遠,旁邊有老闆幫忙在轉方向,所以照片看到的都是假象呀

在船上一樣也是要躺下來,其實剛剛在木板上裙子已經濕了

所以裙子變得很有重量,要移動也是很困難

但我們還是一下要站起來一下子要作下去,或是要改成躺著的樣子

好累呀~!!!

拍完船以後就去另一端拍鞦韆

今天來夢湖的新人很少耶

我到的時候只有另一對新人,過一陣子又有另一對

基本上可說是人很少,我看別人分享的時候都說要排隊拍照呢,那還好今天來都不用排隊

鞦韆的部分一開始我也很緊張,因為真的很怕重心不穩會掉到湖裡

不過適應一下就好了,鞦韆部份有露腿,但其實我不會很想露腿

所以我想再鞦韆的的景我不會選很多吧

 

拍完以後就走出去搭車啦

對了,去夢湖的路真的很小條~!!!根本就是很難會車

而且到了以後還要走一段路才能到湖邊

不過夢湖真的很美啦,當天也有些遊客再看我們拍照

 

到了車子旁邊

司機馬上拿出秘密武器....小帳篷

可以容納我和造型師

我們兩個進去把很重的禮服脫掉

換成我最愛的桃紅色禮服

這一件禮服非常新,造型師還不停的問我說,禮祕說可以外拍嗎

我說禮祕知道呀,也沒說不可以

這一件桃紅禮服真的好美,我第一眼看到就決定要穿他了

可惜他不是宴客服,這模美的禮服當成拍照服好可惜唷

 

我們搭上車以後就前往翡翠灣,

我沿途有咪一下但睡不著

到了翡翠灣我原本以為是要去那個有地中海造景的地方

據說也要收800元,可是攝影師竟然不是在這邊拍

他請司機開到另一端,原來這邊也有沙灘

而且這邊的沙灘很平~~非常適合拍照牙

只是到的時候有點再飄雨,但一下又停了

我們先在涼亭換造型

這個造型其實我有點後悔呀

我應該要全部頭髮放下來

但這個造型卻是盤在後面

和我設定要活潑得感覺不同呀

這套這麼美的禮服又再海邊,應該是要活潑一點才是

 

一開始拍的時候有點小飄雨,還好很快雨就停了

但天空實在不是很美,灰灰的,海也是灰灰的

在這個地方我們有放很多玫瑰花瓣

呵呵,很浪漫呢,攝影師也很多idea ,教我們怎麼擺pose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下巴抬高一點呀

攝影師一直要我下巴抬高一點,不過這樣也好

我應該可以刪掉非常多照片吧

 

拍完海邊以後,我們先換回正常的衣服

然後在去加油站上廁所

這是我今天第2次上廁所,第1次上是早上剛起床的時候,哈哈 :P

回到曼哈頓的時候還很早呢

好像是5點多吧

這時候我們還很天真的以為可以很快就回家呢

 

棚內第一套造型是黑色禮服

其實我並沒有很想要黑色禮服

所以對於在哪裡拍我也不在意囉,

頭髮造型是全部放下來

但我媽媽事後看到照片他說這個髮型不好看

看起來臉更大

 

黑色的造型我們有用燭臺

但我的忘記帶了,只有Tony一個人的

感覺怪怪的

 

接下來就是換白紗囉

這時候很開心的換了髮型

加上白紗

一整個很夢幻

但這套禮服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當時選的很多禮服我喜歡tony都不喜歡

我們很開心的到4樓等待

沒想到,這真是噩夢的開始

我原本以為我們可以很快就拍好

沒想到,我們等攝影師一等就是等了1個小時

攝影師跑去1樓,和其他新人拍攝前溝通

這點 讓tony非常不爽

我們正在拍攝,為甚麼還要安排拍前溝通

一溝通就溝通1個小時

我們就坐在那邊,看著別的新人去拍攝到拍攝完要回家了

我們還坐在那邊枯等

真的很不爽耶

搞到後來我好累好想睡覺

 

後來攝影師終於出現了

我們就先去拍粉紅色背景

再去拍白色背景,但是攝影師忘記我有要求要拍白牆了

所以我最後就沒有拍到白牆了,真可惜

我們再去5樓拍我最愛的牡丹花椅

這個有拍到就好了

其他我就不在乎了

 

拍攝完以後,就把禮服脫掉換成便服

已經快11點了

店內還很多人,生意真的很好

而且我還看到好多人再挑片

我們再過一個禮拜就可以挑囉

其實再打完文章的同時,也就是這個禮拜四就可以挑片了

只是很緊張不知道拍出來的效果如何

會不會很糟糕呢??還是出乎意料的好呢??

只是沒有好天氣真的很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