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戴著假睫毛和放大片出門

放大片我是買帝康,兩盒350元

之前都是買咖啡色,這是第一次買黑色的,帶上去其實不會很假

看起來眼睛比較有神

 

假睫毛是我在五月的時候買的,千緹交叉7

買了很久都沒帶過,想說今天來試看看

我之前還買了假睫毛輔助器

真的多了輔助器好帶多了,之前要帶的時候都會貼歪

不然就是眼頭眼尾翹

這一次很成功,沒有亂翹

以後我都會用輔助器帶假睫毛

這一款很自然,不會太誇張

只是我出門前忘記在塗一下睫毛膏讓我的睫毛和假睫毛融和一下

所以近看會看到兩層睫毛,哈哈

 

以下附上圖片

_DSC2854a.jpg

上面照片看得出來我的左眼貼的比較高,右眼貼的比較下面

所以看起來大小眼

 

 

_DSC2854b.jpg  

放大照,看的出來有兩層睫毛~~~~

其實我很想買視康的放大片,可惜我度數太深了,視康沒有作到我的度數

所以我只能一直買帝康的放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