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南西,週年慶
累計共花了19,544元
買的不亦樂乎呀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逛街
南西店好多人,尤其是一樓的化妝品和鞋子區
女人真是可怕
百貨公司就靠女人賺錢啦

今天原本想說先看看各家的靴子
南西二店的鞋區比一區的好逛多了
鞋櫃面積大,試穿區和椅子都比一店大多好多了
我就一家一家的穿
反正今天人多,小姐沒時間理會我,試穿沒有壓力,
不喜歡就放回去就好了,
要是平常日子,小姐一定在旁邊盯著你,還會一直問你size合不合

後來逛到sense1991
這一家有兩款的靴子我都好喜歡!!!!
逛了這麼久第一次看到喜歡的靴子
可是又不想太快下決定
所以又到一店看看,

一店的人潮更多,而且鞋區超級擠
鞋子也都擠在一塊
根本連逛都不想逛

我又到了B1看rainstory
其實這才是我今天去南西店的原因
我是要來買雨傘的!!!!!!!!!!!!!!!!!

可是.......................
我已經完全被靴子給吸引住了
雨傘就看一看,還是沒買

中間我還逛了幾各地方和樓層
可是我的心中滿滿的都是靴子!!!!

就這樣來回的走來走去逛來逛去
最後我還是去買靴子啦

原本想買黑色的
可是她們家的黑色靴子都配銀色的環扣
咖啡色配的是金色
靴子就是要配金色的環扣才好看呀


所以,我決定買咖啡色靴子
他家的靴子好貼我小腿呀
試穿其他專櫃的靴子,小腿筒都很大
不喜歡筒圍太大的靴子
sense1991 的這兩款靴子都是比較貼小腿

買到靴子真的好開心呀

回家剛好又收到信義店的DM
想去信義店買brappers的牛仔褲
上網查只要買7000或8000就可以當VIP
生日當月還可以打7折
感覺就是很划算

今天經過的時候還有看了幾眼
褲子真的很漂亮

現在新的目標就是,在信義店買brappers,八折還可以滿5000元送500
還可以當VIP!!!!!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