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上課,晚上和T約好去資訊展
資訊展今天是最後一天
之前有上網看到有送一些贈品
因為 sony的價格很硬,所以我是衝著贈品過去的

T今天回到台北有點晚
我們在西門町碰面的時候已經五點半了
騎車過去已經六點了吧
我直接殺進sony攤位
不過一開始走錯走到相機區
難怪工作人員聽不懂我說的型號

後來找到sony的攤位
不過原來是燦坤的,這樣也好,燦坤可以凹比較多東西
一開始他說會送清潔組,喔天哪這真是最沒有用的東西
我說那滑鼠呢
他說 sony不會送但他可以送我
我說甚麼牌子呢,他拿給我看,恩沒看過的牌子
他還強調說給我白色的可以搭配我想要的白色電腦

然後我又隨口問問包包送折什麼
可能快打烊了,他能賣一台是一台
我還在猶豫,他說那再送我vaio的icash卡片,送我兩張,我和T各一張
這時候旁邊的另外一位說 直接送妳們無線滑鼠啦
他也不想再把東西帶回去了
所以我們從無牌的有線滑鼠,變成微軟的無線滑鼠

還有可以用信用卡6期0利率
我原本是想刷玉山銀行,因為可以1%現金回饋
但看了玉山的滿額禮,送甚麼洗髮精,恩 ,真不實用
這時看到中信送的是大同的護眼檯燈,喔,這個贈品很不錯耶
所以我就決定刷中信卡

很阿莎力,我門大概花不到十分鐘就買了
反正本來我就是想買 vaio的電腦


下是這次所有的東西

原廠公司送的
1.vaio悠遊卡 x 1張
2.buffalo 迷你多功能桌扇
3.麥可傑可森的 this is it 藍光影片
4.vaio 硬殼包 + 一個很爛很像購物袋的提袋
5.vaio軟包

燦星送的
1. 微軟無線滑鼠
2. vaio 的icash 卡 x 2張
3.清潔組 和 鍵盤膜

刷卡送的:大同護目檯燈

超開心的
vaio超漂亮沒話說


不過去燦坤提貨的時候
看到很多人都是買華碩,再來是sony就這兩個牌子比較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