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下禮拜要結婚了
為了弟弟的婚禮,我想我應該要買一件漂亮的衣服參加才是

我有次和東尼去永和逛街
剛好在雙和太平洋逛街
原本看了nice claup 和0918
但都沒看到我喜歡的款式

nice的之前我有買過一件洋裝
我媽還以為我是在地攤買只要390,我說那件要2000多元耶

看完這兩間,剛好逛到一間叫做 IRIS
這間幾乎都滿滿的洋裝
而且風格很有氣質
我看的好喜歡,停留在這櫃很久,只是那時候東尼好像不是很喜歡
我就不好意思看太久

但這家給我的印象很好,所以隔沒幾天
我就和東尼去信義的三越逛
主力是在nice claup ,XING,IRIS 這幾間
但也同時看了很多少女櫃的衣服
都沒有特別喜歡
但我對iris的印象太好了
我想要買氣質風,而且我又不想要雪紡紗
只要是雪紡紗的我都略過
只是那天還是沒有買

隔天禮拜天我們去了sogo逛
我當然還是看IRIS,在這裡看到了好幾件衣服
我試穿了三件
最後買了一件事白色洋裝,黑邊,裙擺靠近的裙底的地方有繡金色的花
我承認我就是喜歡金色的花,好漂亮很有質感
雖然他是春夏品,但只打7折,不同的衣服有不同的折扣
這件折扣非常少,我試穿的另兩件4折和5折,
只有這件是7折,打完折以後還要4000多元
但是我很喜歡他,所以我還是買下來

我已經決定好了,因為這件購入成本很高
所以我要充分利用,也就是這一件我想我至少要穿個10次以上才回本吧
哈哈哈
所以接下來我都會穿一樣的衣服參加婚禮
因為要充。分。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