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六)

井之頭公園→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 新宿御苑 → 銀座 → 千鳥之淵夜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又是一個早起的日子

今天早上要去吉卜力美術館
我們已經在東南買好了票
指定今天入園

我們想要早一點參觀
所以挑10點的時間
原本沒有要去井之頭公園
因為下午已經排好要去新宿御苑了
而網路上看大家的排法都是,先去吉卜力
再去井之頭


後來我想一想,咦
既然下午行程已滿排不進去
那就排早上阿
而吉卜力是早上10點
那我們就在更早的時間去井之頭吧

原本約的時間是7點20
但後來到7點40才出發
走京王旁邊的通道
大約10分鐘內就可以到新宿車站

我之前已經在網路上查好哪幾分有快速車
但因為月台太多了
我怕會搭錯
所以就去搭每站都停的車
後來好後悔阿,因為看到有快速車從另一月台開過去
其實我當時不應該怕會搭錯阿
因為這邊標示都很明顯

從新宿到吉祥寺很快
我們先去車站旁的全家買早餐
買好以後我們就去井之頭
指標沒有很明顯
但還是有看到人群往某一方向走
走一下看到了星巴克
照慣例還是進去看一下有沒有櫻花限定商品
進去店裡面看到有好多的櫻花馬克杯耶 
剛好tony就是指定要櫻花馬克杯
我就買了一個,店員問我是gift還是自己要的
我當然說是gift
店員就幫我用一個袋子裝起來

出了星巴克走不到幾步就是井之頭公園了
這裡好漂亮~~!!!
而且今天天氣好,天空很亮
這裡有湖,湖的兩邊種滿了櫻花
櫻花樹往下長
再從湖面倒映出櫻花
好漂亮~~~這裡一樣是很多日本人來佔位賞櫻











我們沿著繞一圈
也看到有人在畫畫
這裡早上來很舒服
只是最近氣溫都很低
所以還是很冷


這裡商店有賣櫻花冰淇淋
我買了一個來吃
但覺得很普通,還是北海道的冰淇淋好吃



這邊可以搭天鵝船
就像新店碧潭一樣
這裡也是很多人在搭船
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搭船
祇能拍拍照片而已

9點45分左右
我們開始往吉卜力前進
明明只要寫只要15分
但走起來很遠
到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
很多人在排隊,而且很多外國人歐美人士
進去以後每個人都對換一張入場卷
它的入場券很特殊
是電影的膠捲
我是霍爾
我弟的看不出來








我們進去以後就沒有拍照了
我們先去看小電影
這電影的主角我是第一次看到
從頭到尾它電影的聲音都是用人聲去模擬的
很有趣,但有些很像有些很不像
故事是一位女孩子出門旅行
然後遇到一些事物,她都是給一顆蘋果以後
事情就平靜了

小電影只有幾分鐘
出來以後我們就慢慢逛美術館
有一個櫃子擺設龍貓及裡面人物
原本是靜止的
之後他會轉動,就很像龍貓在跳
及一些東西在跑的感覺
也有展示膠片變成動畫的過程

裡面展覽了各個宮崎駿的電影手稿抄本
作畫的器材,還有模擬畫室的房間

這次還有特別展出波妞
裡面有一個地方把所有的畫稿都集中起來
波妞很可愛,但我不喜歡她有蹼的時候
因為看起來很醜,但變成小女孩或是金魚的時候都很可愛

到了三樓有一個龍貓公車
小孩子都很秩序的在排隊等著進去
外面就是鳥籠
可以爬上去,
我們爬上去以後,就是空中之城的機器人
不免俗的我們也要和他合照囉





頂樓繞一圈以後我們再從鳥籠下來
最後就是去紀念品店囉
裡面擠滿了人
但是,我覺得沒什麼好買的
我想要買很多波妞的產品
但其實波妞的東西不多,所以最後我只買了手機吊飾
我弟買了三個龍貓的小東西可以掛在包包上的
之前看網友說紀念品店很好買
可惜對我來說想買的好少阿







我們回程就搭龍貓公車
公車可以用suica
我們再從三鷹回到新宿
這次搭的是特急
所以停比較少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