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行程是新宿御苑
只開放到下午4點30而已
我們回到新宿
先去伊勢丹
因為bonnie想看狗頭包
結果進去問了櫃檯小姐
在2樓找到,可是很小一間
可以說只有一面牆而已
東西很少,所以我們就去看porter
我弟女朋友受人之託要買porter
我們前一天就有在台場看過了
可是沒有他要的款式
我記得聽人家講過台灣的porter和日本的好像不一樣
可是我弟女朋友說她在日本看到的款式和台灣的有一樣的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台灣的和日本的是不是一樣

我們又去了全家買便當
這一家全家很靠近新宿御苑
所以人潮很多
大家都是來買吃的和喝的
我們買了便當飲料還有甜點

人潮暴多的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加上天氣很好
大家都來賞花了




新宿御苑要購票,所以購票處有人管制
他們一批一批的放人進去買票

我們先把錢拿給bonnie
她果然不負我們眾望
她動作超迅速的衝去買票並把票拿來給我們
我不知道票會收進去
一心急著進去
把票插進去機器以後,門票就被吸走了
來不及拍門票的樣子

人潮很多,我們打算和日本人一樣在櫻花樹下野餐
我們遇到很好心的日本人
我們自己就有帶墊子
看到有人要走我們就趕緊走過去
想說等他們收好以後我們就可以坐在這裡
沒想到日本人超好
他們直接要把墊子讓給我們
而且日本先生還會說一點點的中文
還用中文跟我們說你好 謝謝 再見之類的





我們坐下來並把我們的便當拿出來
雖然是便利商店便當,但不難吃耶
樣式很豐富也不貴
一邊吃飯一邊賞櫻真的很愜意耶
這裡規定不能帶酒
但還是看到很都人帶酒進來喝酒







可惜我們進來時間太晚 已經兩點多了
如果中午或早上進來就可以待久一點了
下次來一定要開園的時候就來
新宿御苑很大,也有英式庭園和日式庭園
花種樹種都很多種
雖然有發簡單的介紹但我們還是分不出來
這裡很漂亮















但要說可惜是廁所沒有很乾淨
人潮很多沒錯,可是迪士尼就算人在多廁所隨時都保持清潔
而新宿御苑或許人手不足
在廁所清潔方面就不太好了

新宿御苑只開放到4點30
時間到的時候就開始廣播趕人
這裡大家都很守規矩
垃圾都有收好打包丟到分類垃圾桶

我們約在大木戶門見面
等下要去搭新宿御苑站去銀座
看地圖很近
但走了一會才看到地鐵的入口
原本以為會很多入口
下去以後才發現這一站很小
左右只有各一邊的入口
站好小
我還以為東京的地鐵都很多入口呢

到銀座以後,感覺又不一樣了
這次來銀座不會待很久,因為只是要逛uniqlo而已
沿途也是看到很多名牌專賣店
走到銀座中央通り
這裡被封起來作為人行步道
感覺很棒,路很寬










看到unqilo我們就進去逛
有兩棟,一棟男裝一棟女裝
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太累了
進去逛的時候我頭昏昏的
提不起勁逛
看到大家買了一堆衣服
買的很開心,我卻一點想買的動力都沒有







所以這次我一件也沒有買
這一間銀座店有5層樓
衣服種類非常多
但是逛了2遍還是沒有衣服引起我購買的慾望
我弟女友和bonnie都有買了好幾件衣服

買完的時候約6點半了
可是這時候竟然下起雨了
加上這幾天好累
我突然好想回飯店睡覺
我弟本來也說很累想睡覺
加上又下雨,很想把最後一個行程取消
後來討論一下
還是決定去看夜櫻了
畢竟這是在東京的最後一個晚上
也只剩下這個機會去看夜櫻了

於是我們就搭車去九段下
一出站就看到好多人
這裡都是賞花的人潮
我們只要沿著人潮走就好了
剛到北之丸公園的入口處,這裡好多人
而且開滿了櫻花









這裡的夜櫻很漂亮
而且打的燈光都是粉紅色的
就是粉紅色的燈光讓櫻花在晚上看起來也是粉紅色

這時候就怨嘆我的傻瓜相機真的不夠力
拍出來的夜櫻都模糊不清楚
還好我弟女朋友是用單眼相機
可以拍出夜櫻的美

而且經過這幾天在東京的訓練
我和bonnie都超會擠的
我們可以從外面人很多擠進去
也可以拍完照以後再擠出去

不過我想千鳥之淵還是早上來拍比較漂亮吧
晚上看的到櫻花
但看不清楚護城河的樣子

沿途都好多人
日本人大多都是用手機拍照
途中日本女生還請bonnie’幫她們拍照
拍完以後
Bonnie驚嘆說日本的手機拍照好清楚喔

我們走了好久
我以為我們走到很下面了
結果只到半藏門附近而已
也有指示我們往半藏門的方向
看我手上的散步地圖
原來我們才走到半藏門而已
而且走了好久還沒到入口
走到腿都快斷了

回到新宿以後
我和bonnie只買泡麵吃
我弟他們就去找餐廳吃了
我和bonnie買了2杯泡麵
原本想說很小碗應該要買2碗才夠
但是當我吃完一杯的時候就好飽了

回到京王以後
我先去大廳找公共電話
中華電信的國外預付卡真的很難用
號碼要打一大堆
而且還不一定會通
我前次打完有通
下次在打又出現錯誤,而且我號碼都沒有按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偏偏這種免插卡的預付卡號碼又一大堆
好不容易打完他又顯示錯誤

我先打回家裡
之後再打給tony
但打了他沒接,再打兩通結果又錯誤
所以我就不打了

今天有早一點回到飯店
但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所以還要整理行李
以後應該要帶大一點行李箱來
不然行李箱太小東西太多
還要想盡辦法塞進去

考慮了半天
決定明天還是9點半出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