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6點就起床啦
為什麼???
因為今天要去迪士尼呀

今天迪士尼是8點就開園
原本想說奇怪
為什麼3月底的日子是8點開園呢
原來
現在是學生放春假呀
會不會很多人呢
我看預估迪士尼入園人數
今天果真是高峰
預估會有8萬人入場吧

為了趕在開園前到
我們可是6點起床
預估搭6點40幾分的電車
從東新宿到舞濱
預估是一個小時
而且還要走路過去
所以6點40就出門

東新宿→飯田橋→新木場→舞濱
這是我從yahoo的交通搜尋建議的其中一條路徑
問過網友也是大家推薦走這一條
因為比較單純
換車的車站不會太複雜

我們到新木場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大群
好恐怖的黑色人潮
就是上班族啦
好多好多
而且移動速度極快
深怕會被擠散



到了舞濱
果真人山人海
可是明明現在也才快8點
為什麼這麼多人潮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我也放棄用跑的

走到入園的地方
我的天呀
人也太多了
看樣子至少也得排個好幾十分鐘吧



果真,光入園的排隊就等了30分鐘
和我當初的計劃不一樣呀

一進去
裡面已經都是人潮
我們又速度很慢
我們拍了很多張城堡的照片








原本想先抽小熊維尼的快速券
等我們走到以後發現
天哪
抽券的隊伍也太長了吧
而且,現在才快9點
快速券的時間已經晚上7點了吧
我想應該是無望了
我們又回頭到太空山去抽

不過對FP的位置很沒概念
都會找不到

太空山的人潮就少很多
我們抽到的時候,時間是12:45~13:45

沒想到沒有一樣符合我的計劃
迪士尼真的太難控制了

要抽下一張FP,要等到11點多
而且更誇張的是,我們一天就只抽兩個快速券
因為人太多了
中午以後所有的FP都抽完了

一開始入園的時候
只拿了日文的地圖
實在是看不懂
就問了工作人員,
但工作人員沒有中文版
只給了我英文版的地圖
但我覺得英文版比日文版好太多了
我雖然看得懂一點日文
但我真的很受不了外來語
還是直接看英文比較快

抽完太空山以後
我們就到隔壁的賽車場玩
一開始人不多
只要等40分鐘而已
不過過了一會就很多人了

我覺得呀
其實日本小孩也蠻會插隊的
我們常常排一排
就有大人帶著小孩鑽到我們的前面
真的是莫名其妙

但小孩子插隊我們也不想計較了
反正他們就是比較小支比較好鑽
而且迪士尼排隊的柵欄又很寬
有些人明明是要排後面的
卻可以擠到前面來

賽車場就是打發時間用的
不過看到了櫻花
沒有開的很多
很可惜呢









結束以後我們隨便亂晃
穿過城堡的時候
突然發現有工作人員在指揮交通
要我們快速通行
還看到城堡周圍已經坐滿了人
該不會是有遊行吧

可是很神奇的是
我來日本前已經查過今天的特別節目行程
10點鐘並沒有遊行呀
我看著手中今天入園拿的節目表
一樣也沒有寫今天10點有遊行呀
真的是很神奇呀

而且我們真的很好運的經過這裡
剛好還有空位
我們就坐下來欣賞了

和下午2點的遊行比起來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這個遊行
10點的遊行比較活潑
音樂聽起來非常歡樂












下午的遊行就比較普通
但是下午的人物比較多

就這樣很歡樂看玩遊行以後
我們先去搭渡輪
因為今天人很多
我想渡輪一次可以載比較多人
不會排太久

原本想說坐完渡輪以後可以去撘小火車
但是後來覺得小火車的路線渡輪很雷同
所以就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