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1

今天可以睡晚一點
預估是9點左右到京王

我們8點45分離開了東新宿太陽道




搭車到都廳前站
只有一站而已
之前我很擔心人很多
還好搭車幾乎都沒什麼人

到了都廳前站
也是走了好長一段路才到了京王的出口
拖著行李走真的很不方便

我們直接到captain bell寄放行李
寄放完以後
我們就從後門走路到新宿站


今天東京的天氣還不錯
天空很清澈
不知道箱根的天氣如何呢

我們去便利商店買早餐
再走到新宿站










我拿出浪漫號的車票要刷票進去
可是卻出現錯誤的訊息
我去問了櫃檯服務人員
原來要拿Free pass 的車票刷卡進去
我以為是要拿浪漫號的呢

進去以後裡面已經很多人了
我們去買了便當
要作為午餐吃
不過價錢不便宜
早知道還是去買浪漫號的火車便當才是

今天要搭的是10:00的VSE型  浪漫號
前兩個月寫mail去訂展望席
不過10點的沒有位置了
回信建議我搭11點的還有展望席
可是時間上會太晚到箱根
所以我還是決定搭10點這班的浪漫號

我這次坐在最後一個車廂
不是展望席的位置
我也不想做到退的座位









車子來了大家猛拍照

上去以後
看到窗外的天氣很好呀
可是這只是在東京
沒想到..............
到了箱根以後天氣很差

當越來越靠近箱根的時候
就看得到天空很陰
雲層很厚
甚至還有烏雲






我有到餐車廂去看了一下
小小的
而服務小姐會一個一個問有沒有要點餐
我弟他們買了藍色浪漫號的便當






下面是我在月台買的午餐



在火車上吃完午餐
到達箱根湯本的時候是11:24
而這時後外面已經是陰雨綿綿了

不要阿
我是要來看富士山的
不是要看下雨呀


這裡海拔比較高一點點
有很多櫻花樹
但是都只是花苞而已

我們趕不上11:24的登山電車
就改下一班的
因為還有很多時間
我們就到處照相



看著外面陰雨綿綿
心情很不好阿




終於登山電車發車時間到了

很好玩
就像網友們講的
好幾段會倒退行使
但其實也不是真正的倒退
只是換一個方向行駛而已

我之前就看過網友說過所以知道
但當自己真正遇上的時候
那一瞬間有嚇到
想說為什麼會倒退呢??

電車走的不快
到強羅的時候已經是40分鐘以後了

我們先去強羅一之湯放行李
離車站很遠
真的就像他網站寫的
要15分鐘才會到

沿途也經過了很多家溫泉旅館
下次來我要找一個離車站近一點的

而且
今天還下雨
還越下越大
有時候會來個強風亂吹

我們辛苦的到了一之湯
一進去就有擺毛巾讓客人擦拭
我們鞋子幾乎都濕了

先到櫃檯放行李
完全採自助式的
我們按了鈴才會有人來接應
他問我名字的時候拿了名單
我看到只有5組人馬吧

先放了行李
又走路去公園下的車站

一直在下雨,心情不好
而且我 很擔心纜車會停駛
因為他只要天候不好就會停止運轉
我們在公園下的時候
我耍笨了
以為要從左方的月台才是往上列車
後來才發現
登山纜車兩邊的門都會開
所以兩邊的月台都可以等

來了纜車以後上不去!!!!!
人太多了

這下可好
和我當時安排的時間整各大delay呀

我們只能搭下一班
但我很怕會搭不到
所以走旁邊的小路直接去強羅站坐
他是起站所以一定進的去

我們終於到了強羅站
也有一些人在等

箱根是我見到比較多歐美那邊的旅客
在東京市區比較少看到

在等的過程
有聽到他們在廣播
是用日文廣播
我看到很多日本人都轉頭走了
我心想
該不會是說纜車不開吧

但因為都用日文廣播
根本聽不懂
不管了
先搭登山纜車再說

我們搭上登山纜車
這一班的人少很多
該不會都知道空中纜車不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