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山纜車很陡
所以車廂內看的出來
是階梯式車廂





過了15分鐘到了終點站早雲山





我們一進站
空空蕩蕩的
有些人圍在服務台
我看到大螢幕顯示圖片
在空中纜車的路線打上XX
真的停駛了............~~~
我要哭了







他是日英文交錯播放
這樣比較好
因為英文看得懂
而一些站名則是看漢字比較清楚

還好很貼心還有顯示替代路線
看著外面的狂風暴雨
我也不想去大涌谷了
而且去大涌谷的巴士是伊豆箱根巴士
不是在free pass 範圍

所以當下馬上決定去搭海賊船
沒撘到纜車
總要讓我搭到海賊船吧

希望可以看到箱根神社呀

這就是自助旅行的樂趣吧
我規劃的很詳細也沒有用
因為天氣突然的變化,讓人措手不及呀

我們從早雲山再回到強羅
趕去搭公車往仙郷樓前

好在一到強羅衝出去公車已經在外面等了
趕緊上車
公車位置好小喔
加上下雨拿雨傘
整各很擁擠

後來又很多人上車
所以車上好多人

開車後好像有點小塞車
窗戶都起霧了

我的箱根行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到了仙郷樓前站下車
這裡有點小荒涼
而且狂風暴雨
我們好狼狽呀



等了一下往桃源台的公車來了
這台車人很少

到了桃源台
下去樓下要搭船
才發現原來3點30最後一班
今天天候很差
所以提早收班




呼呼
還好有趕上最後一班
原本以為等待的人不多
原來都在樓上商店逛街
不過我沒上去了

我只在樓下等
等到時間快到
突然一堆人出現了
好多旅行團還有歐美人


外面起了大霧
讓我擔心會不會不開船
而且工作人員稍微開一下門
外面的風就吹了進來

慢慢的看到一艘海賊船駛進來了
先讓船上的下船
之後就換我們搭船了

上船以後
挑一個靠窗的坐




還有電視螢幕顯示現在行駛的地方





只是可惜
外面風大雨大
什麼風景都看不到
連箱根神社的鳥居也看不到



上次來箱根的是大霧
但還是有看到鳥居
這次什麼也看不到

這艘船只停靠箱根町
我門下船以後就直接去等公車了










搭了經由小涌谷的公車
我們還經過了元箱根的紅色大鳥居
可惜風大雨大
我一點都不想下車去走走


原本計畫是要去箱根神社
這下只能乖乖的坐車回旅館了

我們還有經過ユネッサン
上次跟團有來這裡玩
很多溫泉池可以泡
公車經過的時候也好多人上車

我們在小涌谷站下車換登山電車回強羅
再從強羅搭登山纜車在公園下站下車
走回旅館
我們的鞋子全部都濕透

到櫃檯check in
我選了非吸煙房
我們的房間都是有半露天溫泉浴缸
強羅一之湯感覺蠻新的
而且小小間很溫馨的感覺
只有10間房間

進了房間
bonnie去大眾池泡溫泉
我則在房間裡面泡







他的溫泉是循環式的
牆上也有提醒 ,不能把栓頭拔掉

因為是半露天,一開始覺得還蠻冷的
而溫泉又很燙

但習慣溫度以後
好舒服阿
泡在熱熱的溫泉裡
呼吸著新鮮空氣

好棒~~~ 


泡好溫泉以後
休息一下就去吃晚餐囉
我們預約的是7點

到了餐廳
服務人員開始一道道的上菜
主鍋是涮涮鍋
是用清水煮的
很沒味道呀

有看過網友說要放味增
但是放進去一樣沒味道







上面這一道上菜的時候
服務生還說這是魚炸成甜甜圈的樣子


這次房客,有日本人
有歐美人
還有和我們一樣從台灣來的

大家都是穿著浴衣吃飯


吃完以後
我們到大廳那邊看看販售商品






回到房間以後
我就到大眾池洗澡加泡溫泉
裡面空無一人
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但是大眾池是室內
空氣比較不流通

泡完湯回到房間,
在到鞋櫃那邊更換塞鞋子的紙

今天沒有很多行程
但因為前兩天很早起床
所以今天泡完溫泉好舒服
整個人放鬆
今天好早就睡覺了


這裡是要自己舖床喔
不過很容易
睡塌塌米也很好睡呢

一之湯,含早晚餐 13800日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