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了卡通區
這時候天色漸暗了
卡通區也沒玩到
就是看一看卡通屋
竟然也沒有去米奇家
當然也沒有和米奇照相啦













接著又去排白雪公主
這次要排50分鐘
一樣也是排很久
但是遊戲時間很短
不過這遊戲有點恐怖
遊戲型態和小木偶是一樣的
就是坐一台車繞著軌道走
週遭有佈景



我一直很想玩小熊維尼獵蜜劑
上次來玩的時候就對它念念不忘
但是它顯示等待時間,一直都在110~120
太久了

我弟在玩完小木偶和白雪公主之後
問我,小熊維尼有那麼好玩嗎
該不會跟上面那兩個遊戲一樣無聊吧~~

我說,不會啦,很好玩,是這邊人氣很高的
很像咖啡杯

這時候bonnie說,那她不要玩
因為玩咖啡杯很暈

我說,是很像咖啡杯,但不是一值在繞圈圈
很驚奇的遊戲就是了

又到了夜間遊行的時間
我們找了一個很靠近遊行開端的地方
今天有點累
所以坐著快睡著了

這也是看網友教的
坐遊行路線前端的地方
等到遊行一結束可以直奔一些熱門遊戲
因為那時候人比較少

夜間遊行是電子花車












遊行結束以後
我們馬上爬起來
我說衝呀,目標是小熊維尼
我們就快速奔向小熊維尼
而且很多人跟我們一樣都是要去那裡玩

衝到那邊,等待時間只要70分鐘
好開心

而且
它旁邊也有遊行隊伍經過唷
所以,我們等於是剛剛看完了遊行
現在又看了一遍






真有趣的經驗
短短時間內看了一樣的遊行

雖然等待時間是70分鐘
但實際上,我們只花40分鐘就玩到了 
比白雪公主還快…..= =



在排隊的時候
突然有了約6.7個人插到我們前方的隊伍
也不算是插隊,因為他們是一個人作代表排隊
等到快進去的時候
突然就冒出了6,7個人直接去找他

我們在後面當然很不開心呀
原來日本人也很會插隊
平常插個1,2個我們就算了
這次還一次6個 

不過,還好還是有正義的
不知道是有日本人去講
還是工作人員有看到

工作人員就和那一群人講話
聽不懂
但感覺上就是在跟他們說這樣不對啦
所以
他們一群人全部都被趕出去了
哈哈 

原本還想說可以看到煙火呢
但好像沒有放煙火
可能是風太大了吧

小熊維尼的採蜜罐是4個人一車
真的很好玩
這次來玩,還是我心目中最好玩的遊戲
不過我記得我上次來有被噴水
這一次只有被吹風而已
但是真的很好玩

Bonnie也說她覺得很好玩
因為完全看不到軌道在哪裡

不過我弟很掃興
我說有比較好玩吧
他說,還好,感覺還是和白雪公主差不多

明明就很好玩!!!!!!!!!!!!~(跺腳)

小熊維尼一出來就是專賣店
他好可愛
我買了一個車票夾
剛好可裝我的suica

我們之後就去拍了城堡的夜景
在逛了一下商店街









出園的時候已經9點40幾吧

今天不停的在走路還有罰站呀
不過還是很空虛
很多遊戲還是沒有玩到
真的是很熱門的遊樂園

好累
早上好早起床
今天晚上還有收拾行李了
明天要先去京王寄放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