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渡輪以後




我們要去抽巨雷山的FP
但是,我們到巨雷山的時候
還沒11:05分
我們就站在旁邊等
原本看我們一定是可以抽到FP
但是,突然間FP的時間跳超快的
我記得原本還是1800左右吧
一下子就跳到20:00
這下不妙了
等到我們可以抽FP的時間
說不定巨雷山的FP就結束了

我們馬上做出決定
去抽幽靈公館的FP
因為我直覺他一定比較不熱門

果真又被我猜中了
我們抽的時候剛好是11:05
而且可以玩的時間好早阿
是14:20~15:20
我想這遊戲應該是最晚結束FP的吧





我們就去看微縮世界
我上次來的時候就有來過了
雖然影片很舊
但看的時候還是很有趣
而且最驚人的就是做出老鼠在腳邊鑽動的感覺
當時好多人都驚呼尖叫

我2006年來的時候
微縮還是FP
這次來就變成一般遊戲
不用等很久
這次等35分鐘而已

微縮世界就是看3D影片
蠻有趣的
還會噴水
不過bonnie說她位置那邊沒有噴水

我們坐在倒數第二排的可以聽中文
但是有日本人坐在那裡
明明前面就還有位置
還好我們四個人都有坐到中文區的位置

接下來就去太空山
太空山的FP也快到結束時間了
之前看網友說
太空山很恐怖
所以在排隊途中我真的很緊張呀

有FP真的快很多
進去以後排了大約10幾分鐘
就到了搭車的地方啦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坐上去
裡面佈景好漂亮喔
雖然很暗,但是有做出星星的特效
好漂亮
真的很像在外太空

不過烏漆媽黑的
根本不知道接下來車子會下降還是上升
還是會轉彎
整各就是很恐怖呀
而且轉來轉去的
下車以後都覺得脖子好像扭到了

但我覺得很好玩耶
玩了以後覺得沒有想像中恐怖
因為沒有很垂直的降落或是360度旋轉
但是很刺激,很好玩

接下來
剛好就是遊行時間啦
我們又趕緊去佔位置
而且很好運的佔到第一排位置
我們都還沒吃午餐

趕緊去隔壁的pizza店買
我上次來迪士尼也是吃pizza耶
快兩點了所以沒什麼人排隊
就點了4份套餐

迪士尼非常乾淨
隨時都有人在打掃
廁所也非常乾淨

令人期待的遊行要開始啦





















看完遊行以後
差不多可以去玩幽靈城堡
上次一樣也玩過這個遊戲
一開始經營的有點恐怖
在小房間裡面的6個畫
往上昇了以後原來圖的下面都有文章呀

接下來去小小世界
上次也是來過







小小世界排隊也很快
大概40分鐘吧

不過在搭的過程
我前面的人睡著了
果然像網友說的很好睡呀

接著就去排小木偶
排了40分鐘
但是超無趣的
因為大約只花了5分鐘就出來了
不符合成本效益比例呀

旁邊就是小熊維尼
還有賣爆米花
那個蜂蜜的味道好香呀
而且小熊維尼桶很可愛
所以我就去買了爆米花
1700日幣
早上經過的時候很多人
現在只剩兩排人而已









Bonnie去買火雞腿
我弟他們去買怪獸電力公司的爆米花
但我不得不說,還是小熊維尼桶可愛呀
哈哈
而且也比較好吃








火雞腿一開始聞到味道很香
吃久還是有點膩
沒想像中好吃

後來bonnie看到我的小熊維尼很可愛
她也去買了一桶啦

這時候又看了一遍遊行
就是和早上10點那一場一樣的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